close

嗨嗨!!我是剛跟某個考試的小妖怪打完架的小愛〈?〉

前兩天,某考試妖怪來我們學校,所以我就很勇敢的跟他單挑了!!哈哈!!〈叉腰〉

所以這陣子才沒空上來──〈吐舌        不過現在我有空來啦,〈哼歌〉

是說,大家想看甚麼小說勒??雖說,我個人比較喜歡寫戀愛的....而且都寫很久...打字又特別慢.....不過我還是會盡量寫出來呦!!〈眨眼〉

但.......我可不可以限制一下人數啊?!因為我會忙不過來嘛!!要寫給學校同學看的、自己想寫的還有要打上來的.....天哪....不過....我還是很喜歡寫故事!!

所以.....前三個留言的我會先寫...要記得告訴我想看哪種的!!但....no色情...no同性戀...我的觀念就是....男女主角一定要在一起!!〈用力點頭〉

總之,就這樣啦──下禮拜六見!!〈一禮拜只能上來一次...〈哭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