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.......最近考試的分數出來了呀......想到我就覺得我要跌到谷底.......一整個慘爆.....〈嘆...

所以小愛我就被禁看小說了....不過...沒關係!!小愛我一定會拼回來的!!〈眼露殺氣!〈謎:.........

是說,最近小愛我啊......迷上了一部漫畫,“貓與我的星期五”....不知大家有無看過呀?!

其實“御夏愛”這個名子的由來,就是因為“貓與我的星期五”裡的女主角“立花愛”呀!!〈超愛男主角“貓太”!!!!

雖然他們差很多歲〈小五和高一....〉但他們真心的喜歡對方啊!!所以讓我感動好幾回.....

但!這次!我實在是忍受不住了!!真的不能在忍了!!〈怒──

貓太的某位女同學居然在平安夜〈貓太和小愛即將約會and第一次接吻的日子〉親了貓太!!那可是貓太的初吻啊──

真的太可惡了!!〈眼露殺氣──

嗚.....嗚.......小愛我好想哭呀!!〈咬手帕──〉為什麼會這樣?!嗚........我無法接受!!〈謎:你幹麻跟漫畫人物吃醋?〈人家很迷嘛!!〈哭───

有空大家去看看呦!!〈暴風雨前的寧靜....

至於小說......小愛我努力的再寫了!敬請期待!!〈眨眼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