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啦啦~~~~~~~~~~~~~~~~亂叫........

終於,我又回來了!!有想我嗎!?

小說.......我都有再寫,但是打上來需要時間!所以朋友們~~~~~~~~~~~~~請在耐心等候一下唄!!

至於朔夜那小子......我會叫她趕快寫“致我最愛的設計師”!絕對不是我自己想看!是為了大家的福利!!〈朔夜:好啦~~~~~~~~~~

大家如果有空的話,去催催她唄~~~~~~~~~~我就不相信她不寫!嗯哼....

因為第3次段考的關係,所以才這麼晚上來......如果大家遺忘了我....我會很難過的!!

喜歡戀上電腦前的你和犬夜叉同人文的各位大大.......請見諒.......我一定會用最大的努力打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