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〈揮手

距離上次出來和大家見面已經隔多久了呢??〈疑問

算了,反正應該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吧?〈傻笑

為此,御夏愛在這跟大家行一鞠躬,說聲抱歉了

明明會考已經結束了那麼久,然而我卻還是沒有更文,不管是期待的朋友還是沒啥在看的大家,真的是都對不起了......

而最新一章節的犬夜叉同人文,已經在上禮拜,還是上上禮拜??更新了,還請大家移駕到下一格去看喔~~謝謝

當然有任何問題和御夏需被指教的地方,都請勇敢大聲的說出來喔喔喔~~御夏我會非常感激你的!>v<

至於戀上電腦前的你,恩,御夏最近還在思考劇情,所以無法開啟腦洞模式,拿起筆便劈哩啪啦的寫不停.......TAT

以上,就是本次出沒所說的重點!!!感謝大家!

 

再來說說畢業後的事情吧~~

國中畢業嘛......一生可只有一次的事情~~

所以請別問我有沒有哭,想當然,御夏是哭的非常慘啊!媽呀!

在代表班級上台獻花時,就淚崩了......那是台上啊!台上啊!!!直接淚崩有沒有搞錯啊?!還有御夏的媽媽和弟弟在看阿!

算了,反正御夏是一個挺容易哭的人......

同學:「xxx,你怎麼這麼會哭?!看個電影也會哭?」

御夏:「對啦對啦,我就是很愛哭嘛!不然你想怎樣?!嗚嗚嗚嗚嗚嗚─────〈吸鼻子〉」

不過呢,原以為會考完可以專心忙自己要畫給同學賀圖,和專心寫小說,結果呢?考完以後,失去目標,就只想癱在桌上不動了......

據同學說,御夏我就像豬一樣,吃飽睡睡飽吃,吃飽睡睡飽再吃......永無止境的輪迴......多麼可怕的世界啊?!

結果好不容易畢業後可以宅在家裡寫寫以及看看小說,結果呢?該死的學校竟然趁我們去報到順便發暑假作業!有沒有搞錯?!我15歲的夏天阿!!!!!!!!!!!!

唉唉唉唉......現在說這些純粹想抱怨一下,不發洩出來要得內傷了......〈我幼小的心靈阿......〈幼小?!〉

然後阿~~有次御夏以學校作業需借書寫心得為理由,向御夏媽要求說要去圖書館借書,然後......

一開始踏進去要去還書時......

管理阿姨:「妹妹你幾歲?升國中喔?〈笑〉」

御夏:「......我要升高中〈無言〉......」

管理阿姨:「是喔,看不出來ㄋㄟ~好年輕~〈再笑〉」

御夏:「呵呵呵......」

好吧,可能是因為御夏綁著兩條麻花辮的關係......但猜的年紀也太小了吧?!整整小了3歲啊!!!!!!!!!!!有沒有搞錯?!!!!!!!!!!

以上是去圖書館的小插曲~~

 

那麼就讓我們道一聲再見囉~~

下次見了,掰掰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