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覺得御夏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上來打招呼了……嗚嗚嗚大家我對不起你們嗚嗚嗚

然後啊~這次上來是有一件事情要跟大家說~~

雖然我比較常更文的是犬夜叉同人文,但御夏其實也有寫自創的網戀小說喔喔喔~是銀心流姐姐點的文

但奈何御夏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,加上文筆又不怎麼樣所以點閱率一直都非常的低……

但是御夏會加油的!!!會因此讓自己寫的更好!

所以啊~那篇「戀上電腦前的你」將會被御夏拿去改版~之前的文有百分之99.999999會刪文呵呵

一些設定會重新定的~~包括姓名啦個性啦之類的~~~

雖然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,但既然收了訂單就一定要努力做完是吧~~

然後我還去看了御夏自己的第二篇札記,才發現那時的我實在是非常的……嗯……我不知道該如何說……

我居然在大家點文的地方說拒絕寫bl,gl……

現在自己回去看實在是覺得有點驚悚…………然後也覺得很對不起大家…………那時候的我還非常非常不成熟啊啊啊!

深深一鞠躬!

如果大家有想看的可以說喔喔喔~雖然我的速度……

嗯嗯恩我要說的就是這些~~那麼下次再見了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